每日经济新闻

    英国政府首次订正死亡病例数据,订正后死亡病例数升至欧洲第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30 08:1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中国日报消息,英国政府周三在例行疫情发布会上宣布,首次将养老院和社区的新冠死亡病例纳入英国新冠死亡总人数的统计。此前英国政府每日公布的死亡数仅涵盖在医院去世患者。按最新统计方式,英国周三单日报告新增765例病亡;合计订正后病例数,英国截至周三累计病亡人数为26097,较周二旧统计口径总数21678增加了4419例。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30日7时32分,英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为26097例,超过西班牙(24275例)和法国(24087例),成为欧洲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第二多的国家,仅次于意大利(27682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日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网站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一季报出炉:七成公司盈利 农林牧渔最风光

    下一篇

    美好置业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各大业务线发展前景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