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嘉凯城2019年报出炉 经营基本面获改善

    2020-04-30 00:11

    4月29日晚间,嘉凯城(000918.SZ)披露公司2019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收16.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6元。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190.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5.7亿元。

    年报显示,2019年嘉凯城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加快资产出售及存量资产去化,改善了经营基本面,实现扭亏为盈。此外,公司在积极培育第二主业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院线公司累计已开业影城117家,银幕770块。

    同时嘉凯城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营收1.57亿元,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主要基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嘉凯城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存量资产去化力度,不断提升经营基本面,通过资产整合提升未来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公司为增强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加快院线业务拓展,稳步推进商管业务,积极打造产业投资平台。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至纯科技拟定增不超过14.9亿 北京集成电路基金、中芯涌久等参与认购

    下一篇

    良品铺子营收净利双增 高端零食战略渐入“深水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