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一级响应下调至二级后,北京出发机票预订量暴涨15倍,景区访问量暴涨19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9 20:51

    4月29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自4月30日0时起,将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对国内低风险地区进京、出差返京人员,不再要求居家隔离14天,正在隔离观察的可以解除观察。

    北京调低防控等级消息发布的半小时内,去哪儿网机票搜索量迅速攀升,北京出发机票预订量较上一时段暴涨15倍,度假、酒店等其他旅游产品搜索量也上涨3倍。截至目前,北京至成都、重庆、上海、杭州、长沙是预订量最多的5个航线,深圳、昆明、广州、西安、厦门、三亚成为热门目的地。

    根据美团大数据,消息公布当日下午,北京地区景区访问量暴涨199%,即上周同期的2.99倍。

    (综合中新网、新京报、21世纪经济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列举四大罪状!材料已获证监会受理,北京文化董事长遭原副董事长举报财务造假

    下一篇

    原北京文化副董事长娄晓曦实名举报北京文化财务造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