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女童屡遭拳殴开水烫拽发撞墙,致重伤二级 警方最新通报:其生父及同居女友被刑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9 12:49

    每经编辑 步静

    近日,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一农场4岁女童被其生父的同居女子虐打,伤重入院,被送入ICU(重症监护室)。医院报警后,当地警方介入。该事件引发人们关注。

    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女童疑被殴致颅内出血,“部分嘴唇被剪”。多张图片显示,孩子身上有多处伤疤,嘴唇溃烂。

    28日晚,黑龙江省创业农场官方微信公号通报称,涉事女性曲某与女童的生父于某龙同居,曲某对伤害女童于某茜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曲某已被移送佳木斯市看守所关押,建三江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调查。

    今日(4月29日)中午,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发布了有关女童被虐打案的最新通报,称曲某某为发泄不满先后多次用拳头殴打、用开水烫、抓住被害人头发向墙上撞等方式伤害于某茜。法医初步鉴定,于某茜身体不同部位伤势分别属重伤二级、轻伤二级和轻微伤。曲某某、于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刑事拘留。

    共同生活期间,于某龙对于某茜管教时,也曾用手、数据线、笤帚殴打于某茜。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于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封面图来自:网络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内蒙古银保监局原党委委员刘金明被双开:与被监管机构“亲”“清”不分,乐于当“内鬼”

    下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唐一军为司法部部长,任命黄润秋为生态环境部部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