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100万,约占全球确诊病例数的三分之一

    2020-04-29 05:29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29日消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28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29日1点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百万,达到1002498例,死亡病例超5万,达到56749例。

    自2020年1月21日报告首例确诊病例以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快速上升,到3月26日,确诊病例已超过82000例,达到全球最高。进入4月以来,随着各州开始更广泛的新冠病毒检测,确诊病例也呈现几何式增长,当地时间4月10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50万。随后,纽约等州疫情出现趋缓,确诊病例增长放缓,但美国东部时间4月28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仍突破了100万,几乎占全球确诊病例数的三分之一。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葡萄牙总统确认不再延长“国家紧急状态”

    下一篇

    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96例,累计超16万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