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足联2.365亿欧元力助55个成员抗疫: 每个成员最高可获430万欧元拨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8 17:3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欧足联官网消息,欧足联官方宣布将通过旗下的HatTrick基金拨款2.365亿欧元,用以帮助55个成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由于各国遭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程度不同,欧足联将允许各成员设定拨款的优先级。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在这一特定的情况下,我们每个协会能得到最多430万欧元的拨款,这笔款项将用于整个足球社区的重建。我为足球在整个危机中表现出的团结感到自豪。”



    封面图片来源:欧足联官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0.37亿 中国平安净买入0.89亿

    下一篇

    21000家门店、上亿元消费券 成都推出提振新消费“组合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