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察危险驾驶获刑后继续任职,官方称已经在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8 14:54

    4月28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平安鄂尔多斯”发布“警察获刑后继续任职”的情况通报:2020年4月27日,有关媒体发布《内蒙古一警察危险驾驶获刑后继续任职,当地纪委介入调查》的文章。文中反映的问题,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已于2020年3月31日收到群众来信反映,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由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成立联合调查组。目前,正在调查中。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将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依法依规做出处理,并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镁刻·年报速讯 | 中南建设2019年归母净利增89.83%至41.63亿

    下一篇

    德国新增114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56337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