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军问董明珠“五年赌约”是否继续,董明珠这样回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8 08:33

    4月27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共同做客央视《新闻1+1》,雷军在节目中表示,格力是中国制造业的代表,祝福格力在危机面前也能加油,能够顺利渡过这次危机。同时,雷军还向董明珠提问,是否要继续“五年赌约”,董明珠对此回应称,要用更优质的竞争心态,共同推动社会进步。

    董明珠表示,跟雷军很熟悉,也算是朋友,希望以后能互相促进,用更大的更好的优质的竞争心态。通过竞争,各自在研发技术上拿出更高的水平,推动社会进步。

    董明珠说,随着时间推移,线上线下已经是一种新的模式,它不存在线下打线上,线上打线下,只是用更快捷的方式,让消费者感受到这种运营模式给他们带来的便利是最重要的。比如自己设计了三万多个专卖店,未来想成为消费者的体验店,同时他们可以在这里倾诉他们自己想找的,或者他遇到一些问题,实体店能成为他解愁的地方。这就是未来生活在变化,服务的形式在变化。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东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广州7例,深圳1例,汕头1例

    下一篇

    八部门发文:医疗美容广告属于医疗广告,医美机构不得进行虚假宣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