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97万例,近5周超2650万美国人失业!白宫官员:未来几个月将非常可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8 01:2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4月28日1:00,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300万例,达3002303例;累计死亡超20.75万例,达207583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85个。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97万例,达972969例。

    据美国劳工部统计,在过去五周里有超过2650万美国人失业。白宫经济顾问哈西特4月26日表示,美国4月失业率可能达到16%,甚至更高。

    “我认为未来几个月将非常可怕,”哈西特26日早上在白宫对媒体表示,“你将看到的数字会是我们所见过的最糟糕的。”

    本周美国有多个州准备解除为控制疫情实施的限制举措,不过卫生专家警告说,在放宽社会限制之前需要做出重大改变,人际交往增加可能引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磅!创业板注册制要来了!个股涨跌幅扩大至20%,开通权限门槛10万元!四类退市指标!关键要点大梳理!

    下一篇

    4月28日起 新申请开创业板权限个人投资者需符合两个条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