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史上最年长单曲冠军!英国99岁老兵翻唱《你不会独行》,募捐2800万英镑助医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7 17:5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最近,英国一位99岁老兵因其暖心的募捐活动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当地时间4月15日,退休的99岁英国陆军上尉摩尔在自家的花园里散步100圈,期盼在他本月底的100岁生日前,为抗击疫情的英国医护人员募款1000英镑。如今他早已完成挑战,所募资金远超目标,收到上千万英镑。

    据新京报,4月25日,英国99岁二战老兵摩尔和医护人员一起翻唱《你不会独行》继续为医护人员募捐,这首歌迅速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摩尔因此也成为史上最年长的单曲冠军得主。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摩尔与英国歌手迈克尔•鲍尔及国家医疗保健服务(NHS)人员合作翻唱的这首慈善单曲目前累计有8.2万张的销量,为2020年销量成长速度最快的单曲,一发行就空降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

    得知这项消息,摩尔感觉“很棒”,他说:“我的孙儿们都不敢相信,我登上排行榜冠军。”据悉,摩尔近几周已为NHS医护募款超过2800万英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新闻网、新京报)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北制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封顶价格:180元/次

    下一篇

    涉嫌受贿、私藏弹药,一高校原党委副书记被提起公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