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浙江发现11例出院后“复阳”病例;中国驻俄大使馆:需要乘国航航班回国人员 均需提交72小时内核酸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7 18:01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浙江发现11例出院后“复阳”病例

    4月27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四十五场)在杭州举行。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介绍,浙江现有11例“复阳”者,其中痰液“复阳”9例、粪便“复阳”2例,平均年龄49.2岁,平均住院时间31.3天,目前均在指定地点隔离观察,予以抗病毒、中药等治疗,并定期在定点医院复诊复检 。

    2丨中国驻俄大使馆:需要乘国航航班回国人员 均需三天内进行核酸检测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消息,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告,根据中国民航主管部门要求,为确保乘客健康安全,防范新冠肺炎病毒扩散风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自5月起对莫斯科-北京航班实施乘客登机前核酸检测证明制度,所有搭乘该公司航班的乘客须出示俄罗斯当地医疗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登机。现有其他防疫要求(健康码、体温检测)依然有效。

    中国驻俄使馆提醒确有需要乘国航航班回国人员,务必及时赴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有关医疗机构信息可参考我馆4月25日发布的领事提醒)并持相关检测报告办理登机手续。

    3丨北京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在已拆迁区域改建公厕 被通报批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27日消息,北京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其中包括,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在已拆迁区域改造建设无实际用途公厕问题。 2018年,十八里店乡在旱厕改造工作中,乡城市管理办公室作为主责部门未从拆迁腾退实际情况出发,机械地对照现有旱厕数量确认改造点位,也未及时核减改造数量,致使在拆迁区域大量改建无实际使用需求的公厕。十八里店乡城市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刘曙明未正确履行职责,盲目推进改造工作,受到政务警告处分;时任分管副乡长杨为民、司洪涛分别被给予诫勉问责。时任朝阳区城管委固体废弃物管理科科长郝跃鹏在旱厕改造项目推进中,工作方式简单粗放,未履行对基层的指导、审核、把关职责,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区城管委分管副主任兰澎被给予诫勉问责。

    4丨涉嫌受贿、私藏弹药,一高校原党委副书记被提起公诉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日前,内蒙古民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肖剑平(副厅级)涉嫌受贿罪、私藏弹药罪一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交办,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依法向兴安盟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涉嫌受贿、私藏弹药,一高校原党委副书记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

    荣盛发展一季度盈利8.82亿元:不惧疫情 稳健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