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牡丹江3例新增确诊病例的轨迹推迟公布:流调工作尚未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7 10:0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4月26日,黑龙江省卫健委通报称,4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省内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哈尔滨2例,牡丹江3例。哈尔滨新增2例均为在哈医大一院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是已纳入集中医学观察之中进一步排查出来的;牡丹江新增3例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当日稍晚些时候,据黑龙江日报援引哈尔滨市卫健委消息称,按照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经过流行病学调查询问,4月25日0时-24时哈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王某、龚某的活动轨迹公布,而这2人行动轨迹还在深入调查核实中。

    消息还称,牡丹江新增3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情况待流调工作结束后再行报道。据澎湃新闻报道,截至4月26日24时,这3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仍未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黑龙江日报、澎湃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统计局:工业企业利润降幅仍较大 盈利形势仍不容乐观

    下一篇

    同比下降5.6%,浙江2020年一季度GDP出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