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任某称”黑龙江新冠肺炎隔离点突发大火坍塌,10多人死亡70多人遇难” 警方:谣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13:37

    据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4月24日17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在网络巡查中发现,微博账号“我叫小春妮”通过微博散布谣言,称“24日凌晨5点,黑龙江新冠肺炎隔离点突发大火坍塌!10多人死亡70多人遇难!”

    警方经工作,迅速查明该网民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居民任某(女,32岁),并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询问,任某对自己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道里警方决定给予任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iPhone SE首日销售火爆 目前多版本已售罄 发货要等20天

    下一篇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决定免去张志南副省长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