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郑州再发1.6亿!划重点:购物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任你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12:28

    据大河网,4月26日,郑州市宣布将再发1.6亿元购物、餐饮两类社会消费券,继续鼓励本地消费,其中,购物消费券1.1亿元,餐饮消费券5000万元。区别于首期消费券以卡包的形式发放,第二期消费券是单张发放,共计148.4万张。每人限领1张购物消费券或餐饮消费券。

    郑州市第二期社会消费券(购物、餐饮类)将于4月28日上午10:00通过支付宝和“郑好办”App准时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包括外地来郑人员)均可申领,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购物消费券将发放75.9万张,其中:100元券55万张、200元券16.5万张、500元券4.4万张;餐饮消费券将发放72.5万张,其中:50元券50万张、100元券20万张、200元券2.5万张。

    此前,据河南日报,为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保障低收入群体生活水平不受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郑州市人民政府将向社会发放近4亿元消费券。记者4月1日从郑州市商务局获悉,郑州市消费券发放分为红利性消费券和社会消费券两类。红利性消费券由相关部门对低保、低收入、特困、优抚等四类救助对象发放,每人500元;社会消费券3.2亿元,其中普惠型消费券和百货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由市商务局牵头发放。本次发放的是第一期普惠型消费券,共计5000万元,4月3日开抢。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北三个村庄自来水异常事件初步调查:电动自行车厂技术员操作不当 导致酸液倒流入供水管

    下一篇

    上海新增1例美国输入病例,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43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