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居家隔离患者人数首次下降!意大利将对15万人免费展开血清抗体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08:01

    每经编辑 马原

    据央视新闻,截至当地时间25日18时,意大利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57例,累计确诊195351例,死亡26384例,治愈63120例。当天进行核酸检测65387次,阳性结果占比3.6%,为2月末疫情暴发以来最低值。重症监护病例2102例,连续22天下降。

    新华社消息,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105847人,比前一天减少680人,连续第六天下降。在现有患者中,82212人在居家隔离,21533人在医院接受普通治疗,2102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均比前一天有所减少,其中居家隔离患者人数是疫情暴发以来首次下降。

    意大利新冠疫情应急委员会特别专员阿尔库里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意大利将从5月4日开始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测试,以便确定是否以及有多少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感染了新冠病毒,在进入经济社会活动逐步恢复的抗疫第二阶段后,这对确保公众健康至关重要。

    阿尔库里说,负责测试的公司将免费进行测试。从5月4日开始将对首批15万人进行测试,取样组织工作已经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8点 | “记者采访被打手机被刷机”后续:刷机者被停职;研究:瑞德西韦小鼠实验中可能有生殖毒性;英国首相将于下周一恢复工作

    下一篇

    涉嫌贪污罪、受贿罪,甘肃一副厅级干部被提起公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