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银和国归案,已被刑拘;国产HPV疫苗下月起可预约接种;青岛小珠山北侧现明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5 17:4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银和国归案 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25日上午,公安部A级通缉令督捕的重大涉黑逃犯银和国迫于法律的强大压力,向洞口警方投案,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丨青岛小珠山北侧现明火:消防和民间救援车辆前往增援

    据新京报,4月25日14时许,青岛小珠山山火再生变化,在小珠山北侧的山头出现明火,并伴有滚滚浓烟。警车开道,多辆消防车和民间救援车辆紧急赶往现场。

    3丨国产HPV疫苗来了!下月起可预约接种

    据新华社,近日,首批共计93643支国产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5月起可预约接种。 9到45岁女性都可接种,价格为329元/针。9至14岁打两针,全程658元;超14岁的打三针,全程987元,价格都不到进口疫苗一半。

    4丨美国共和党“积极攻击中国”备忘录曝光,华春莹发推反击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媒体24日曝光了一份共和党参议院全国委员会向竞选机构发送的备忘录,该备忘录建议共和党候选人通过“积极攻击中国”来应对新冠疫情危机。对此,25日下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上作出回应。 “真是个好剧本!快看!”华春莹在推特上这样说道,并附上了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的报道链接和截图,还将部分内容标红。

    5丨25日起,武汉司机可申领电子机动车检验标志

    据长江日报,武汉市交管局宣布,4月25日起,武汉市全面推行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机动车所有人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查看和使用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可在交通事故处理,保险理赔,汽车租赁、抵押、交易等场景使用,市民可通过手机等方式出示使用,免去粘贴检验标志的麻烦,更为便捷。 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是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全国统一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交管12123”手机APP发放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6丨武汉医生呼吁大家接纳康复者

    今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程真顺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的国家诊疗方案,提出治愈出院后要继续隔离观察14天,期间核酸检测阴性才可回家中,否则会延长隔离观察时间。这相当于又增加一个保险。据目前研究和临床观察,新冠肺炎康复者不具传染性。他们回到社会是安全的,应接纳他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产HPV疫苗来了!下月起可预约接种

    下一篇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就“孩子被错抱28年”一事展开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