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浙江温州永嘉鹤盛镇发生山林大火,青岛小珠山也发生森林火灾,目前仍在扑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4 21:5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浙江之声,今天傍晚5点40分左右,温州永鹤盛镇下家岙(林基塆)山上突发森林火灾。接到当地村民的报警后,永嘉县猎豹应急救援中心队员,马上召集二十多人第一时间赶赴火灾现场,大家同心合力扑灭山火。

    大概半小时左右,鹤盛镇森林消防也赶到现场,经大家齐心协力,截至记者发稿时,大火已被全部扑灭。目前大火的原因和损失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此外,据青岛日报,4月23日下午2时许,青岛西海岸新区小珠山大溪谷发生一起森林火灾,青岛市迅速安排组织扑救,今天上午6时,现场明火被全部扑灭,但因期间高山阵风风力陡增,山高地险给扑救造成困难,今天下午太平庵高峰处发生复燃,目前山火仍在扑救。经初步核实,现场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及起火原因正在核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浙江之声、青岛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2点 | 公安部对13名重大涉黑涉恶逃犯发布A级通缉令;浙江温州永嘉鹤盛镇发生山林大火;俄罗斯将二战结束日改为9月3日

    下一篇

    大众再次召回此前已召回的缺陷汽车 涉奥迪、甲壳虫等车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