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云”推介 成都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发布优质载体资源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4 19:59

    此次活动,新都区采取“云”推介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间”,实现政府部门、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在线互动,在线推广投资环境、广泛宣传营商环境。

    每经编辑 杨欢

    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新都区供图

    4月24日,成都市新都区举行“智绘物流云启未来”主题招商云推介会,200余家企业在线参与,得到了约31万网友的关注与互动。此次活动,新都区采取“云”推介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间”,实现政府部门、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在线互动,在线推广投资环境、广泛宣传营商环境。

    直播现场,新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自强向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疫情阻挡不了新都区加快发展的决心和携手合作的诚心。新都是成都的中心城区,已经形成了以轨道交通、航空、现代物流、智能家居为主导的产业体系,是一座生机勃勃、充满机遇的城市,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投资潜力。

    在此次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新都区智慧物流产业园,作为成都市规划布局的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是成都市现代物流、现代商贸产业集中发展区,高度集聚的产业和发达的物流网络为园区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目前园区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公路物流枢纽。

    活动上,新都区发布了智慧物流产业园优质载体资源清单,园区将结合产业发展方向、突出主导产业优势,重点打造三大片区:一平方公里的高品质科创空间、天府大道北延线都市活力带、TOD高品质生活圈,推出5宗697亩优质土地资源,5栋165.92万方的楼宇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才共引 成都金堂等五地打造全省人力资源协同示范区

    下一篇

    浙江舟山地取消中考英语听力考试,考试时间延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