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工赋能启新篇,亿达中国轻资产全国拓展捷报频传

    2020-04-24 12:01

    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战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亿达中国自复产复工以来,轻资产项目全国战略布局稳步推进,采取线上+线下双重运营模式,合作签约接连不断,捷报频传。亿达中国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为区域经济注入新的科技活力,助推当地经济向好发展。

    青岛|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

    3月4日,亿达中国轻资产华北区域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建设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本次签约合作着眼华北,布局齐鲁,是亿达中国轻资产项目先进的产业运营理念和智慧城市紧密结合并实践的重要承载。因受疫情影响,双方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全程采用“屏对屏”的方式顺利完成线上签约。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表示会为本次合作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营商环境,帮助项目做大做强,同时也期待亿达中国能为市北区的第三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借助市北区的良好发展环境与亿达中国丰富的资源优势在产业集群打造、产业资源导入和产业园区运营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以产业运营为市北区产业赋能,助力市北区建设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

    根据协议,亿达中国将携手市北区政府下属青岛四方招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供应链金融产业集群,助力市北区形成并发展“新航运、新贸易、新金融”和科技创新产业集聚,发挥产业集聚作用,吸引相关配套产业项目落户。

    此次合作是亿达中国轻资产在齐鲁大地的又一重要战略性布局,将会打造华北地区科技引领、智能创新、绿色生态、人文交互的数字化产业经济新标杆。

    青岛|智慧谷项目

    3月26日,亿达中国轻资产北部区域与中铁北部湾(青岛)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亿达中国轻资产北部区域和产业研究院受中铁北部湾委托就青岛智慧谷项目提供产业规划咨询服务,同时开展全方位合作、带动全领域合作。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亿达中国轻资产在齐鲁大地的又一强力举措,亿达中国与中铁北部湾计划以青岛智慧谷为合作切入点,全面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青岛智慧谷以“大健康、智慧医疗、生物制药”为产业定位,旨在青岛打造“产城融合、创新驱动”的战略新兴产业园区。亿达中国将助力青岛智慧谷整体产业规划,充分发挥自身多年来过硬的产业园区实践积累和强力的科技服务理念、执行能力,开展产业咨询、运营管理工作,助力青岛智慧谷实现产业营销并推动项目落地,共享资源、资质和人才,构建共同经营、共享收益的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

    重庆|中国智谷·智能创新产业园

    4月8日,亿达中国轻资产西部区域与重庆圣塔克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中国智谷·智能创新产业园二期项目委托运营管理合作协议。

    亿达中国轻资产在完成签约运营面积、招商任务以及运营管理的基础上,助力增强重庆经开区的实力和影响力。本次合作是亿达中国轻资产在西部区域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笔,将会助力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打造“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产业体系,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全面构建智能创新产业生态体系。

    佛山|顺德生命科技产业园和莱茵工业园

    4月15日,亿达中国与佛山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区域规划咨询、园区运营、产业导入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本次合作,双方基于各自的核心竞争力,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共建”的原则,凭借新城投资深耕佛山的资产管理经验及亿达中国专业的产业运营优势,在战略发展及产业运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深度合作。

    这既是亿达中国轻资产首次进驻佛山,全面部署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举措,更是深耕华南区域的又一重大成果。亿达中国轻资产将依托专业的产业园区实践积累及全新的科技服务理念与执行能力,开展佛山城市的产业资源整合工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城市,促进佛山产业高质量飞跃式发展。

    临沂|罗庄工业产业园

    4月15日,亿达中国轻资产华北区域与山东华皓城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完成协议签订。山东华皓城实业有限公司委托亿达中国华北区域对罗庄工业产业园项目进行招商、运营,进一步打造罗庄康养与环保工业园。这是亿达中国轻资产持续深耕华北产业集群,助力山东产业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合作,亿达中国将助力罗庄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步伐,推动资源集约利用、产业集群发展、服务集聚配套,并逐渐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上一篇

    三大指数震荡走弱 涨停个股仅20余只

    下一篇

    广州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其中一例为柬埔寨输入,佛山新增一例湖北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