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湖北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清零;违反居家令外出,新加坡男子获刑6周;谷歌公司将大幅削减预算或冻结招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4 10: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湖北新冠肺炎重症仅余一例,危重症患者清零

    据湖北省卫健委通报,4月23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危重症降至0例。目前湖北省仍在院治疗47例,其中重症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2丨违反居家令外出 新加坡男子获刑6周

    据新华国际,新加坡一家法院23日判处一名违反居家隔离规定的男子监禁6周。他是新加坡执行最新传染病法规以来首名获刑人员。获刑男子谭祥生(音译)现年34岁,3月23日从缅甸返回新加坡。他没有按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要求居家隔离14天,而是和女友搭乘出租车外出兑换货币、到熟食中心吃肉骨茶、到超市购物。谭祥生把吃肉骨茶的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暴露行踪。

    3丨外媒: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3100例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美国报告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超过3100例。RT表示,这一数字表明,美国新增死亡病例在呈短暂下降趋势后,突然跃升超1000例。

    4丨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全部舰员接受检测,至少840人确诊

    环球网消息,据《纽约邮报》4月24日报道,美国海军在4月23日发布消息称,“罗斯福”号航母上至少840名舰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由于还有少数检测结果未出,这个数字还可能会上升。报道称,美国海军已经对“罗斯福”号航母上全部约5000名舰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周四美国海军公布的感染人数比周三有所增加,周三的时候海军称已对99%的舰员进行检测。

    5丨谷歌公司将大幅削减预算或冻结招聘

    央视新闻消息,据CNBC23日报道,受经济形势影响,谷歌公司下半年将削减一半的营销预算,这比此前预计的力度更大,该公司还可能冻结招聘。谷歌全球营销总监22日在发给员工的一封信说:“营销部门和整个谷歌都在削减预算、冻结员工招聘。”

    6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803,上调84点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803,上调84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887,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79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能源车补贴设30万元红线,专为特斯拉设计?小鹏汽车何小鹏: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补贴后或降价到27.75万元

    下一篇

    湖北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清零!重症仅剩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