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加州公路巡逻队疫情期开出2493张超速罚单,同比暴增87%

    2020-04-24 07:20

    据央视新闻,加州公路巡逻队官员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3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加州公路巡逻队开出了比往年同期更多的超速罚单。自3月19日加州开始实施居家隔离令起到4月19日期间,巡警对涉嫌超速100英里/小时的驾驶员共开出2493张罚单。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335张,增长了约87%。

    另据加州交通部和交通安全办公室公布的信息显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加州州际公路的交通使用量总体下降了35%,公路上行车数量的大幅度减少,促使驾驶员忽略了限速标准,从而出现了超速罚单数量激增的现象。

     

    上一篇

    时速超140公里!北京五环“飙车”的凯迪拉克司机被判拘役3个月

    下一篇

    美国确诊病例超86万 1/5纽约市民可能已感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