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广州排查13.87万人,发现185名感染者;理想汽车CEO:设计30万补贴门槛是精准助攻特斯拉;李国庆爆新东方猛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3 19:53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工信部:三沙有人岛礁4G全覆盖,永兴岛永暑岛有5G

    23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称,目前行政村的光纤和4G的覆盖率均超过了98%,在我国最年轻的城市海南三沙市已经实现了全部有人岛礁4G网络的覆盖,其中在永兴岛永暑岛还有5G信号。下一步,将按照国家的部署加快5G、千兆光纤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特别是以5G独立组网为目标,加快推进主要城市的覆盖,并向有条件的重点县镇逐步延伸。

    2丨阿里拼多多苏宁等血拼“上海五五购物节”:预计补贴发券近百亿

    据澎湃,今日,上海市政府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上海市新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主要内容,以及即将举办的“五五购物节”相关情况。据不完全统计,仅阿里巴巴、拼多多、苏宁、美团、光明食品、百联等巨头,计划在此次购物节中的投入、补贴,以及发放的消费券、购物券,价值就已经逼近百亿元。

    3丨广州:排查13.87万人 发现185名新冠肺炎感染者

    据央视新闻消息,在今天下午广州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通报,为落实重点人群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广州市从4月5日开始至今,分四批排查了13.87万人,发现185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其中164人是无症状感染者。

    4丨广东:5年内实现市市通350公里时速高铁

    据广东发布,随着赣深高铁明年建成通车,广东将实现“市市通高铁”,五年内还有望实现“市市通350高铁”。张开双臂拥抱“350时速”的广东,将改写新的产业发展版图。

    5丨理想汽车CEO李想:设计30万补贴门槛是精准助攻特斯拉

    据36氪,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在其朋友圈发文评价新能源车补贴新政:“设计30万的补贴门槛,基本上是精准的助攻特斯拉来打残国内的纯电动品牌。你只需要换位想一下,如果你是特斯拉,你接下来会如何对策和定价,就知道什么叫灭顶之灾了。

    6丨李国庆爆新东方猛料:俞敏洪母亲曾拎菜刀到公司分利

    4月23日,李国庆在视频节目中连曝新东方创业猛料,总结合伙创业的四个坑:争权、分利、山头林立、退出机制。他透露俞敏洪的母亲当年为了分利,曾拎着菜刀从江苏老家杀到公司。

    7丨完美世界:2019年净利润同比滑11.92% 拟10转5派2.4元

    完美世界发布年报,营收为80.39亿元,同比增长0.07%;净利润为15.03亿元,同比下滑11.92%;基本每股收益为1.16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4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州分四次排查13.87万人 发现185名新冠肺炎感染者

    下一篇

    央行上海总部:严禁以房产为抵押,违规向购房者提供资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