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9岁女孩连扇15岁女孩50个耳光,巴掌、鞋底齐上阵……警方连发两次通报:慑于压力投案自首,已刑事拘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3 13:27

    4月22日晚,一段“女孩打人视频”在网络中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女孩在烧烤店殴打另一女孩,疯狂连扇近50个耳光。

    今天(23日)零时许,河北唐山市滦南公安局在官方微博“滦南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关于网传‘女孩打人视频’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2020年4月22日晚,网传“女孩打人视频”(该女子疑似滦南口音)引起广泛关注,群众反响强烈。事件发生后,滦南警方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进行调查。经查,视频中打人女孩田某(19岁,滦南县胡各庄镇人),被打女孩吴某(15岁,滦南县倴城镇人)。4月21日晚,两名当事人在倴城镇一烧烤店内用餐时,酒后引发打人事件。4月22日21时许,田某慑于压力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无故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随后,今天中午12时许,“滦南公安网络发言人”再度发布“关于‘3.21寻衅糍事案’的案情通报”。

    通报称,2020年4月22日,滦南县公安局就“网传女孩打人视频”事件开展立案侦查,现已查明:2020年4月21日21时许,受害人吴某与犯罪嫌疑人田某等人在滦南县倴城镇某烧烤店用餐期间,吴某到一楼上厕所,田某两次叫其上楼,因吴某未回应而心生不满。吴某返回后,田某大声呵斥并用巴掌、鞋底对吴某进行殴打。田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4月23日,滦南县公安局对田某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滦南公安网络发言人”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滦南公安网络发言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0年期国债期货涨幅扩大至0.70%,创历史新高! 原油期货暴跌至负值,避险情绪升温

    下一篇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吕洪民接受审查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