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 泳协:作废;特朗普称已下令美国海军击毁“骚扰”美舰的伊朗快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3 12: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特朗普称已下令美国海军击毁“骚扰”美舰的伊朗快艇

    新华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说,他已命令美国海军击毁所有“骚扰”美方舰只的伊朗快艇。特朗普当天上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这一消息。美国防部副部长戴维·诺奎斯特在当天晚些时候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特朗普是在警告伊朗方面,美方舰只具有自卫权。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约翰·海滕当天也警告伊朗,若存在敌意和敌对行为,美方将在必要时使用武力作出回应。

    2丨两高两部:从重处罚利用未成年实施黑恶势力犯罪

    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23日联合发布《关于依法严惩利用未成年人实施黑恶势力犯罪的意见》。据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万春介绍,未成年人涉黑恶犯罪从整体上看人数总量不大,占同期犯罪比例不高,但未成年人涉黑恶犯罪数量逐年增长。《意见》规定利用未成年人实施黑恶势力犯罪,以下情形应当从重处罚。

    3丨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 泳协:作废

    此前,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奥运集训名单。据中国泳协4月23日发布声明,孙杨处于禁赛期,上诉期间不影响裁决执行。前期下发的游泳字[2020]49号文件已作废。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向浙江省体育局下发了“关于组织国家游泳队集训的通知(游泳字〔2020]49号)”。通知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结合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的实际情况,为更好的备战东京奥运会,国家游泳队于2020年4月1日-6月30日组织集训。

    4丨中国电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8亿元 同比下降2.2%

    4月23日,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公告,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8.2亿元,同比下降2.2%;实现经营收入为947.93亿元,其中服务收入为921.37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0.7%。截至2020年3月31日,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为3.3655亿,5G套餐用户数为1661万。

    5丨印度新增92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1393例

    央视新闻消息,据印度卫生部23日上午发布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上午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1393人,其中死亡病例681人,治愈出院4258人。确诊病例比前一晚增加了922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担心的事发生了!男子骑行遭风筝线割喉,伤口长达3厘米

    下一篇

    特朗普称已下令美国海军击毁“骚扰”美舰的伊朗快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