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减轻房企入市成本压力,保持土地市场交易平稳有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15:1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4月22日,上海市发布《上海市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措施提出,减轻房企入市成本压力。2020年开工建设的住宅项目应缴纳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可在首次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后三个月内缴纳。允许符合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延期申报、缴纳土地增值税。优化经营性用地土地出让价款缴付时间和方式要求。保持土地市场交易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期间,对采取定向挂牌出让的地块,取消现场交易环节,直接电子挂牌交易并确认竞得。对公开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的地块,做好统筹安排,现场交易环节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并做好疫情防控。顺延开竣工和投达产履约时间,消除疫情对土地出让合同履约的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迪顾问医药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副总经理王宁:在线医疗需求被打开,后续将在回落中螺旋上升

    下一篇

    醉了醉了!贵州茅台股价一度逼近1250元,券商刚调高的1500元目标价够“喝”多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