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成指涨逾1% 农业、食品板块爆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15:14

    每经编辑 叶峰    

    受外围市场影响,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全天震荡上扬,深成指涨逾1%,两市涨停个股逾90只。科技股局部活跃,光刻胶维持全天强势,午后,农业、食品板块全面爆发,医药板块回暖,盘中特高压、猪肉、农药等题材轮番走强,板块持续性较好,短线人气高涨。盘面上看,农业、猪肉、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体外诊断、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60%,报收2843点;深成指涨1.05%,报收10617点;创业板指涨0.95%,报收2043点。沪股通净流入16.5亿,深股通净流入14.7亿。

    有券商认为,对于后市来说,短期市场大概率以箱体整理为主。但投资者也不必过度悲观,指数向下的空间和概率都不会太大。中长期看好A股在当前位置的配置价值,二季度大盘预计仍将以逐级抬升的趋势向上演绎。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偷井盖犯事小?别犯傻了,两高一部:造成严重后果可判故意杀人罪(附全文)

    下一篇

    美团打车变更法定代表人 上海总经理朱玉银接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