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保监会:坚决纠正“房抵贷”贷款流向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11:12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4月2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副主席曹宇,首席风险官兼新闻发言人肖远企介绍银行业保险业一季度运行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兼新闻发言人肖远企在银行业保险业一季度运行发展情况发布会上回应深圳“房抵贷”问题时表示,如果通过房产抵押申请的贷款,不管是按揭还是经营贷款,要求银行监控资金流向,确保资金流向申请时的标的上,如果流向房地产市场要坚决纠正。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违规股东股权清理工作进展如何?银保监会:已对74家机构合计处罚5165万元

    下一篇

    湖北:支持金融机构加快个人住房贷款审批发放,适当为特定人员减免个人住房贷款利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