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驻墨西哥使馆提醒:旅墨中国公民务必高度警惕“私人包机回国”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08:47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官方微信公众号22日消息,近段时间,在墨侨胞微信群内持续流传有关拟载中国公民回国的私人商业包机信息,不少侨胞纷纷咨询我馆信息真伪。

    在近期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随着国际疫情发展变化,民航局适时调整疫情期间公务机审批工作程序,从严把控入境公务机计划审批。

    鉴此,我馆特提醒旅墨中国公民对社交媒体上有关私人商业包机回国等信息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增强辨别能力,确保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信证券:上调贵州茅台1年目标价至1500元,维持“买入”评级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23例境外输入病例,黑龙江报告7例本土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2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