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政治操弄香港事务不得人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19:4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国台办官网消息,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1日应询表示,香港警方对涉嫌“组织及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者依法采取拘捕行动,体现了有法必依、违法必究的法治原则。民进党等“台独”分裂势力借机指责、炒作,颠倒黑白,再次暴露其插手香港事务、谋取政治私利、企图分裂国家的“台独”本性。

    有记者问,香港警方日前拘捕黎智英、李柱铭等涉嫌组织及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的人员。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裂势力借机指责、炒作。请问对此有何评论?朱凤莲作上述回应。

    朱凤莲说,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政治操弄香港事务不得人心,搞“台独”和任何企图分裂祖国的政治图谋是不会得逞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为计划发行规模为20亿元的5年期中期票据

    下一篇

    开元旅业创始人陈妙林:从没遇过这样的难题 资本薄弱的小酒店只能被“放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