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所乘火车曾停靠河北霸州14分钟,详细轨迹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17:09

    据河北霸州市卫生健康局,天津市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在乘坐火车经过霸州站时,曾停靠14分钟,现公布行程轨迹,寻找密切接密触者。

    广大市民朋友:

    据天津市疾控中心通报反馈,天津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于4月19日在湖北麻城站乘坐K1620次列车抵达天津站,该列车在我市停靠霸州站14分钟。为了准确查找与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员,现发布如下通告:

    一、行程轨迹

    陶某,男,29岁,家住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徐古镇扁担山村,自述无既往病史,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以及发热呼吸道症状者接触史,无任何不适症状。陶某系湖北赴天津打工人员,于4月18日到武汉市新洲区徐古镇卫生院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未待出结果。19日0时47分在湖北麻城站乘坐K1620次列车赴津(3号车厢017中铺)。自述乘车期间未离开车厢,除吃饭、喝水外全程佩戴口罩,19日15时33分抵达天津站。13:52--14:06,K1620次列车在霸州站停留,期间有部分乘客下车。

    二、注意事项

    1.请乘坐该车次在霸州站下车的乘客第一时间与霸州市疾控中心联系(0316-7220603),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进行核酸检测(免费)。

    2.自接触之日算起,请居家自我隔离观察14天。隔离观察期间,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家人也需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采取分散居住和分餐制,避免交叉感染。

    3.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打车,不乘坐公交等交通工具前往医院,减少其他人的被动接触。

    特此通告。

    霸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4月20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英国议会历史上首次通过视频举行会议;百度原副总裁涉嫌贪腐被移送公安机关;华为第一季度收入1822亿元,同比增1.4%

    下一篇

    我爱我家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05% 整体复工率已超9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