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指跌近2% 北向资金净流出1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11:45

    每经编辑 叶峰    

    受外围影响,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单边下行,创业板指领跌,跌近2%。盘中,新基建数据中心板块领涨两市,资金回流农业、食品饮料、军工等防御型板块,科技股集体走弱,市场跷跷板效应明显,油汽运储、医药、口罩等板块轮番拉升,板块持续性差。盘面上看,数据中心、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光刻胶、3D摄像头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35%,报收2813点;深成指跌1.79%,报收10431点;创业板指跌1.93%,报收2003点。沪股通净流出4.96亿,深股通净流出11.4亿。

    有券商指出,国内即将转入全面复工状态,面对经济压力,宏观对冲政策也将加大力度,财政和货币双发力,扩大内需以拉投资、补短板、促消费的方式持续推进。此外还需要积极关注拉动消费、扩大内需的政策。在2020年二季度,全面复产复工阶段一切将向经济复苏看齐。在2020年一季度经济数据的不确定性全部落地后,反弹徐徐展开。2020年2季度可能是全年投资机会最好的阶段。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隔离、不封城、不大规模检测,瑞典官员称部分地区或在下个月实现群体免疫

    下一篇

    湖南岳阳市委原书记刘和生接受审查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