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防部回应越南渔船撞击中国海警舰艇:美国防部意图把南海的水搅浑,中国军队坚决反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06:4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国防部网站20日消息,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就美国国防部发表越南渔船与中国海警舰艇相撞事的声明答记者问。

    问:近日,美国国防部就越南渔船在西沙群岛海域与中国海警舰艇相撞事发表声明指责中方,请问国防部对此有何回应?

    答:关于近期一艘越南渔船非法进入中国西沙群岛海域进行侵渔活动并撞击中国海警舰艇事,中国外交部、海警局发言人已就此介绍相关情况,并表明中方立场。此次事件事实清楚、责任明晰,中方是在自己的主权范围内,依法依规开展公务执法活动。美国国防部罔顾事实、混淆视听,对中方进行无端指责,意图挑拨离间、把南海的水搅浑,为自身的军事存在制造借口,中国军队对此坚决反对。我们要求美方停止对中方的不实指责,停止插手南海问题,以免对地区局势造成进一步损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荆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50万元,6月30日前买房免契税

    下一篇

    回复整改意见 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喜马拉雅等11家网站可关闭自动续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