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药明康德获北上资金净买入4.09亿;肯德基开卖植物肉鸡块:1.99元5块;朝阳区为何成高风险地区?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0 17: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 药明康德今日净买入4.09亿

    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今日净流入0.50亿。药明康德、五粮液、牧原股份、迈瑞医疗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4.09亿元、2.83亿元、0.57亿元、0.49亿元。

    2丨肯德基正式在中国公测植物肉鸡块:尝鲜价1.99元/5块 广沪深可购买

    据澎湃新闻,4月20日,肯德基宣布在国内公测“植培黄金鸡块”。据介绍,肯德基中国此次公测的 “植培黄金鸡块”,原材料为近两年大火的“人造肉”,主要成分为大豆蛋白、小麦蛋白和豌豆蛋白,产品不含胆固醇,且接近肉类口感。植培黄金鸡块在公测阶段售价1.99元/5块,目前只接受用户预购(每个ID限购2份)。预定成功的消费者可在4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特定的肯德基餐厅购买到。

    3丨朝阳区为什么成为疫情高风险地区?回应:14天内有聚集性疫情发生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朝阳区被列为高风险地区的相关情况。庞星火说,按照国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需要根据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进行风险分级和分类防控,高风险地区的分级标准为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例,且14天内有聚集性疫情发生。照此标准,4月14日,北京市朝阳区确诊的一例境外输入性病例造成其家庭3人的关联性病例,成为一起聚集性疫情。因此,朝阳区疫情风险级别定为高风险地区。

    4丨西班牙累计确诊超20万例

    据央视,当地时间20日,根据西班牙卫生部消息,西班牙全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200210例,死亡共20852例。24小时新增病例4266例, 新增死亡399例。

    5丨上海非毕业年级5月6日起分批返校 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幼儿园开学安排另行确定

    据上海发布,结合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上海市在做好4月27日高三、初三年级返校开学工作的基础上:高二、初二年级于5月6日返校开学;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以及小学四、五年级于5月18日返校开学;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开学安排,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6丨外交部回应美官员称中国囤积个人防护设备:颠倒是非、指鹿为马

    据新华视点,针对美官员称中国囤积个人防护设备牟取暴利,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0日说,这样的说法是颠倒是非、指鹿为马。仅以中国向美国提供的抗疫物资为例,这一谎言就不攻自破。据中国海关不完全统计,3月1日至4月17日,中国对美国提供各类口罩18.64亿只,医用及其他手套2.58亿双,医用防护服2919万套,护目镜313万副,有创呼吸机156台,无创呼吸机4254台。中国为美国在华采购提供的便利、中国各界向美国社会提供的捐助得到美国各界普遍赞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20万,累计死亡病例逾2万,首相桑切斯:将封锁措施延长两周

    下一篇

    关于印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的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