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肯德基推人造肉产品 月底将在沪、广、深三城测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0 17:47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汤辉    

    2019年,“人造肉”概念迅速兴起,并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掀起一股热潮。而这种以植物蛋白为原料基础的新型食物也在消费市场受到追捧,各餐饮巨头也跃跃欲试。

    今日(4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百胜中国方面获悉,近来,肯德基中国将“植物肉”理念带入国内市场,推出一款名为“植培黄金鸡块”的人造肉“炸鸡”新品,该产品以大豆蛋白、小麦蛋白及豌豆蛋白为原料。

    据肯德基中国介绍,尝新公测将在4月28日~30日的上海、广州和深圳的特定餐厅举办。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8月,肯德基在美国亚特兰大率先推出鸡肉风味植物蛋白制品,成为肯德基在全球市场的首次人造肉产品尝试。

    肯德基门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诗琪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迪士尼本周起停止支付10万余员工薪水 每月节省5亿美元开支

    下一篇

    A股五大上市险企一季度狂揽保费9482亿元 同比增长4.0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