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新加坡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破千,累计确诊超八千,居东南亚第一;英国将临时增加3万个停尸位,作为疫情期间预防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0 15: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新加坡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破千,累计确诊超八千,成东南亚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据央视新闻,新加坡卫生部宣布,截至当地时间4月20日,新增1426例新冠肺炎病例,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破千,总确诊病例数达8014例。卫生部称,新增病例多数是住在外籍劳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只有16人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新加坡目前是东南亚国家中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国家。

    2丨伊春鹿鸣矿业“3.28”尾矿库泄漏事故次生突发环境事件联合调查工作启动 

    据新华社,4月20日,生态环境部、应急管理部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启动伊春鹿鸣矿业“3.28”尾矿库泄漏事故次生突发环境事件联合调查工作。调查报告将向社会公开。这次事故,次生了我国近20年来尾矿泄漏量最大、应急处置难度最大、后期生态环境治理修复任务异常艰巨的突发环境事件。经过14天的现场紧急处置,4月11日3时,事故超标污水团在距离松花江约70公里处全面达标,实现了“不让超标污水进入松花江”的目标。

    3丨财政部:一季度证券交易印花税453亿元 同比增长14.1%

    财政部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刘金云4月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月-3月累计,全国税收收入中,印花税769亿元,同比增长5%。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453亿元,同比增长14.1%。

    4丨英国将临时增加3万个停尸位,作为疫情期间预防措施

    据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报道,负责区域增长和地方政府事务的部长西蒙·克拉克表示,英国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将临时增加30000个停尸位,他强调,政府此举是作为预防措施,并非根据预测做出的决定,也不是要引起恐慌。据了解,在新冠疫情暴发前,全英国大约有18000个停尸位。上周,英国政府高级科学顾问就曾表示,从死亡人数来看,英国很有可能是欧洲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5丨民航局回应国际机票炒至10万元以上:暂停代理企业销售国际机票

    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行监控中心副主任孙韶华表示,调减国际航班后,少数代理企业通过虚占座位、更换旅客姓名等方式倒票、抢票,有的机票炒到10万元以上。民航局要求4月16日起暂停各销售代理企业的国际机票代理权,全部国际渠道必须通过直销渠道销售,确保公开透明,明码标价。已由代理企业销售的国际机票,航空公司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管控,杜绝中间环节的炒票等行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航局回应国际机票炒至10万元以上:暂停代理企业销售国际机票

    下一篇

    长春发1亿元消费券:普惠型每张面值50元,共发40万份,谁能领?怎么领?怎么用?全都看这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