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31省区市新增44例无症状感染者,湖北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绥芬河口岸昨日零增长;张伟丽今日返回国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9 10:0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31省区市新增44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4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4例,其中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62例(境外输入8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999例(境外输入186例)。

    2丨湖北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

    据湖北卫健委19日通报:2020年4月18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全省新增病亡0例。全省新增出院13例,其中:武汉市13例。4月18日,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转确诊0例,解除隔离35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76例。

    3丨绥芬河口岸昨日零增长

    据央视新闻,4月18日0-24时,新增绥芬河口岸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截至4月18日24时,累计报告绥芬河口岸输入确诊病例371例(含1例治愈),现有绥芬河口岸报告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6例(含1例治愈),现有疑似病例5例。

    4丨黑龙江绥芬河对一无症状感染者曾居住小区周边楼宇实施隔离封闭管理

    据今日绥芬河报社,4月18日,绥芬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绥芬河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四号通告:关于对聚兴楼周边楼宇实施隔离封闭管理的通告》。通告称,由于聚兴楼一居民在外地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确保居民健康安全,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和扩散,从2020年4月17日起,对聚兴楼周边楼宇暂时采取封闭管理。封闭期间禁止一切人员、车辆出入。按照确诊病例于4月13日离开绥芬河时间计算,对聚兴楼周边楼宇实施隔离封闭管理14天,如该区域在隔离封闭管理期间无新增病例,隔离封闭将于4月28日结束。

    5丨滞留海外近三个月 张伟丽今日将入境天津返回国内

    据央视体育,中国综合格斗选手张伟丽与乔安娜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在比赛结束后,因为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她错过了回国的最佳时机,只能被迫滞留美国。而今天,她将从美国直飞天津,并在天津接受隔离。从备战与乔安娜的比赛,到如今回国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警惕!深圳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内蒙古新增1例疑似病例,均为湖北输入

    下一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73万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