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还没有全面开学,暑假就安排上了,成都、攀枝花等四地的家长请收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8 21:1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近日,多地明确学生暑假开始时间。同时,四川部分地级市也发布了暑假安排,一起来看看。

    四川成都

    成都市教育局对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学时间安排等作出如下调整安排:

    调整暑假放假时间。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为7月8日,中学(含中等职业类学校)暑假放假时间调整为7月16日。

    每天可增加1课时教学。学校结合线上教学评估情况,每天可增加1课时,开展串讲复习或新课教学。

    严格控制补课。除高三毕业年级外,其他年级原则上不得占用周末和节假日集体补课。

    四川内江

    内江调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调整为: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于7月4日起放假;小学于7月18日起放假;中学(含中职学校)于7月25日起放假。

    四川攀枝花

    攀枝花市2020年春季学期初高中非毕业年级及小学周末不上课,中考延迟至7月12日至15日举行。

    初高中毕业年级可在周末安排适当时间(不超过1天)上课,春季学期结束时间初三为7月15日、高三为7月9日。

    义务教育非初三年级周末不安排上课,春季学期结束时间为7月9日。

    高中阶段教育(含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中职为非2020年高考班级)周末不安排上课,春季学期结束时间为7月15日。

    特殊教育学校及幼儿园,周末不安排上课,春季学期结束时间按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执行。

    四川南充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南充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安全平稳,南充调整开学时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于2020年7月25日放暑假。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绥芬河一国际导游核酸检测阳性 所在小区隔离封闭管理

    下一篇

    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4217例,死亡病例达15464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