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广东昨日新增确诊病例6例 其中境内确诊5例;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李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7 08:5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广东昨日新增确诊病例6例 其中境内确诊5例 

    据广东省卫健委,4月16日0-24时,广东省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内确诊病例5例,分别为广州报告4例(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为发热门诊发现)、深圳报告1例(湖北输入)。

    2丨日经225指数涨幅扩大至3% 将进入技术性牛市

    日经225指数涨幅扩大至3%,从3月低点上涨20%,将进入技术性牛市。

    3丨加拿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3万 死亡病例增至1195例

    据央视新闻,根据加拿大各省当地时间16日陆续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当地时间16日19:50),加拿大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0106个,死亡达到1195例,比15日分别增加1727例和185例。

    4丨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李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乌鲁木齐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美国“罗斯福”号航母655名船员确诊 60%为无症状感染者

    据海外网,美国海军当地时间16日表示,“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上感染新冠肺炎的船员人数进一步增加,目前共有655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海军说,截至16日,这艘核动力航母上94%的船员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4059名船员已经上岸。确诊患者中,有6人正在位于关岛的美国海军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因呼吸急促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一名船员死于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并发症。据美国海军方面介绍,这艘航母80%的区域已经被清洁和消毒。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新闻记者马丁报道称,一名海军官员15日曾表示,“罗斯福”号上有60%检测结果呈阳性者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6丨巴西累计确诊人数破3万 因检测能力不足确诊病例数量可能被低估

    据央视新闻,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16日公布的数据,截至当日14时,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05例,累计确诊30425例,累计死亡病例1924例。但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因检测能力不足,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可能被低估。此外,随着确诊病例数量的增加,巴西卫生系统重症病床严重短缺。

    7丨吉利德科学美股盘后涨逾16%

    吉利德科学美股盘后涨逾16%。消息面上,公司称瑞德西韦临床试验重症组已经收集到有效数据,相关的结果有望于近期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经225指数涨幅扩大至3% 进入技术性牛市

    下一篇

    自主品牌压力最大 2019年仅三成经销商盈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