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内蒙古鄂托克旗公开招聘教育人才:校长补贴奖金最高可达7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6 01:0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图片来源:摄图网

    日前,内蒙古鄂托克旗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鄂托克发布”发布公告称,为加强鄂托克旗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引进中小学校长3名。薪资待遇包含基本工资、人才补贴、绩效奖金3个方面。其中提到,除基本工资外,小学校长每年可获人才补贴40万元(税前)、绩效奖金10万元(税前),初、高中校长每年可获人才补贴50万元(税前)、绩效奖金20万元(税前)

    招聘岗位为蒙语授课小学(蒙古族实验小学)校长1名;汉语授课初中(乌兰镇中学)校长1名;汉语授课普通高中(鄂托克旗高级中学)校长1名。应聘人员实行网上邮件形式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至4月28日。

    值得一提的是,公告还提出将为引进校长解决编制和岗位、解决家属子女问题。此外,引进校长签约或正式调入后给予安家补助费15万元,分5年发放,每年发放3万元。并在校长任职地区免费提供一套周转公寓。

    不过公告也提出,如服务期不满5年而提前终止合同(如自行要求调离、辞职、自动离职等)的,按签订的合同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除了面向全国招聘中小学校长,鄂托克旗还同时面向全国招聘35名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待遇方面,在保障原有薪资待遇的基础上,经考核每年给予高级教师15万元(税前)人才补贴,特级教师20万元(税前)人才补贴等。引进对象主要为成熟教师和应往届研究生、大学毕业生。

    凡引进的成熟教师、研究生、大学毕业生,可享受其中一项:1.购买住房补助政策。选择自购住房的在提供购房产权证后,一次性给予住房补助费30万元。2.租赁住房补贴政策。选择租赁住房的给予30万元租赁住房补贴,分10年发放,每年发放3万元。3.居住周转公寓政策。选择居住周转公寓(100平方米左右)的,服务期满后该周转房产权转移至教师本人名下。

    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3日至4月28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售价3299元起,明日可订购

    下一篇

    最高检:一季度交通肇事罪同比下降39.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