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全国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6764例 转确诊1297例;德国一动物园拟把动物喂动物:疫情期无收入,已拟定宰杀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5 15:5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全国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6764例 转为确诊1297例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通报:截至4月14日,全国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6764例,其中境外输入588例,累计转归为确诊病例1297例,其中境外输入251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4444例,其中来自境外输入10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23例,其中境外输入228例。

    2丨民航局:一季度航空公司亏损336亿

    据中新网,4月15日,中国民航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民航局新闻发言人、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熊杰表示,全行业确实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经营造成了比较大的冲击,一季度全行业累计亏损398.2亿元,其中航空公司亏损336.2亿元。

    3丨最高奖励100万元!云南最新《暴力恐怖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发布

    据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4月15日消息,随着新修订的《暴力恐怖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发布实施,2014年6月4日施行的《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将同时废止。其中明确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内容提到:线索举报可以公开或匿名方式进行,为便于查证和奖励,鼓励实名举报。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人有关信息,未经举报人同意,不对外公开。对群众举报的线索,公安机关将根据在查证及案件侦办等工作中起到的作用和效果,划分等级进行评定奖励,奖励金额从500元起,最高奖励可达100万元人民币。

    4丨汉堡王回应被破产管理:是新西兰加盟商 中国业务正迅速恢复

    每经记者获悉,针对新西兰汉堡王被破产管理公司托管的消息,汉堡王中国回应,(向破产公司)申请专业托管的是汉堡王在新西兰的加盟商,汉堡王(中国)业务得到迅速恢复,目前业绩已经恢复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5丨德国一动物园拟把动物喂动物:疫情期无收入,已拟定宰杀清单

    据上观新闻,本该在复活节假期里人满为患的动物园,由于新冠病毒的肆意蔓延而无人问津。随着运营经费捉襟见肘,动物园想方设法寻求捐助。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4日报道,德国北部一动物园园长承认,如果动物园想要生存下去,恐怕要将一些动物作为食物投喂给其他动物。来自纽姆斯特动物园的维伦娜·卡斯帕里(Verena Kaspari)向德国《世界报》透露,动物园已经列出了即将宰杀的动物名单。并表示,这将是最差的打算。但即使这样,也无法解决动物园的资金问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对话刑诉法专家樊传明:未成年性侵案定罪难,监护人需掌握哪些法律知识?

    下一篇

    乐视网:已经出具结果的17起仲裁案均为公司败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