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回应留学生确诊:已结业,未回过学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5 06:05

    每经编辑 马原

    4月14日,广东工业大学就该校留学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一事作出情况说明,称该留学生已结业,因疫情滞留广州,离校后未曾回过学校。

    广州卫健委4月13日发布的4月12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通报称,一新增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为广东工业大学留学生。该病例男,28岁,刚果(金)籍,广州居住地在白云区黄石街广花六路诚丰街,广东工业大学留学生。近期主要在住处和越秀区小北路附近活动。

    广东工业大学14日晚回应称,该外籍人士曾于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在广东工业大学学习汉语,已于2020年1月10日结束学习结业离校,因疫情滞留广州。其结业离校后一直在校外居住,未曾回过学校。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控要求,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充分的防控措施,各校区实行封闭管理,确保校园安全。

    据广州卫健委,截至4月13日24时,广州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3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6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早财经丨全球确诊病例超196万;美股迈入技术性牛市 ;IMF: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3%,为大萧条以来最严重衰退

    下一篇

    湖北印发新冠肺炎疫情心理疏导工作方案:针对患者、一线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开展心理疏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