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恒大开除于汉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5 05:18

    每经编辑 孙志成    

    北京时间4月14日,网络上有视频曝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于汉超涉嫌涂改车牌。

    当天广州公安通报,对于汉超处以拘留15天,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据人民日报,4月14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对严重违反“三九”队规的球员于汉超给予开除处分。

    fd3da576.jpeg?Expires=190241189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Z3zPYazyuXT%2Bpbmv94M2btyBFeA%3D

    公告表示:“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恒大俱乐部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恒大集团从严管理的企业文化,实施奖罚分明、重奖重罚的管理机制。2019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升级出台史上最严的“三九”队规,恒大老板许家印强调:“三九”队规是恒大队的“军规”,是铁的纪律,希望所有球员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遵守,球队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

    从上赛季开始,于汉超的职业生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2019年5月,于汉超前往意大利进行了第一次手术,但是回国后的康复并不是很理想,之后他又前往德国进行第二次手术。

    1987年出生的于汉超今年已经33岁,虽然不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人选,但也不排除被征召的可能,而遮挡车牌事件之后,他能否被国家队征召更是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此前报道:

    据南方都市报,今日(14日),网上有视频传出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疑似涂改车牌,随后广州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车主已经到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今天中午11点53分,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在街头对自己驾驶车辆的车牌进行涂改。

    d7d2d3d0.jpeg?Expires=190241189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sncpga2el42L81eaD5UW7g%2BzWZ0%3D

    中午12点53分,广州交警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情况已收到,我们来跟进。”

    随后,最先爆料的博主@广州队资讯台将该视频删除。

    下午3点50分,广州交警转发了“疑似于汉超涂改车牌”相关报道的微博,并表示“车主已到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0f900334.jpeg?Expires=190241189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xSSLuKINmkdwm0logtIhSdA8ytw%3D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南方都市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强势走高,三大股指再创反弹新高,均已迈入技术性牛市

    下一篇

    山西昨日新增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均为国际航班经停太原入境人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