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全球首个新冠疫苗进入II期临床试验;30省区市明确开学时间;美“罗斯福”号航母一名船员因新冠肺炎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3 22:0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最新!30省区市明确开学时间

    目前已有30个省区市就开学做出明确安排。戳图↓↓

    2丨全球首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II期临床试验

    4月12日,由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团队牵头研发的创新性重组疫苗产品重组新冠病毒(腺病毒载体)疫苗正式在武汉开始受试者接种试验。约有500名志愿者接种了疫苗,其中还有一位84岁老人参加新冠疫苗II期临床试验,和首批志愿者实行集中隔离观察不同的是,志愿者接种完疫苗后可自行回家留观。研究组在此期间会派专人进行随访并指导完成安全性观察和记录。

    3丨英国新增43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88621例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13日下午,英国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英国单日新增43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8621例;新增死亡病例717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11329例。

    4丨美“罗斯福”号航母一名船员因新冠肺炎去世

    据海外网,美国海军官网13日发布声明,美国海军“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一名船员因新冠肺炎去世。声明指出,这名船员3月30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4月9日转入美国关岛海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4月13日因新冠肺炎相关并发症去世。美国海军将暂不公布该船员的个人信息。

    5丨财新为《高管性侵养女事件疑云》一文致歉

    4月13日晚间,财新网发布官方声明,财新网4月12日刊发报道《高管性侵养女事件疑云》,引起舆论较大争议,我们认真核查,报道确有采访不够充分、行文存在偏颇之处,已在当日撤回报道。财新矢志满足公众更为充分的知情权,努力传递更多信息,呈现复杂事实的真相,这些事实既可能符合也可能不符合人们(包括我们财新自己)的期望,但无论是对此案还是任何新闻事件,我们都将奉行新闻专业主义立场,以严谨严肃的态度深入调查。有未经慎查明辨的仓促报道,我们诚挚致歉,并将做出修正和追踪报道。感谢读者们长期以来的厚爱,财新唯以更高标准的自省与努力回报大家的信任。

    6丨美股低开低走,航空股跌幅扩大

    周一美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时,道指跌超300点或1.4%,标普500指数跌1.3%,纳指跌0.7%,航空股跌幅扩大,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均跌逾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舟山一载有16人的渔船失联 至少2人死亡

    下一篇

    全球首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II期临床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