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激励文创企业 “2020成都文创企业活力百强榜”重磅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3 11:58

    都有哪些企业上榜?

    每经记者 黄名扬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文化对于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至关重要。

    近年来,成都相继诞生《王者荣耀》《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国机长》等现象级文化产品。文创产业已成为其支柱产业之一。

    文创为本,金融为用,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成都,成为推动文创金融发展的突出代表。4月13日,以“天府文创 锦绣云上”为主题,2020成都市新引进重大文创项目集中签约暨“文创通同舟行动”首批放款仪式在蓉举行。活动现场,2020成都文创企业活力百强榜“压轴”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该榜单是在成都市文产办指导下编制出炉的。每经智库邀请全球城市竞争力项目主席彼得·卡尔·克罗索、如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伍艳艳,西南财经大学人文(通识)学院副院长沈思等担任评审专家,以企业2019年营收及增长率、今年用工及融资需求等12个维度,最终编制出炉“2020成都文创企业活力百强榜”。

    当天,20家代表上榜企业也来到活动现场,成都文创企业活力榜组委会为这些成都文创活力先锋企业现场授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丨钟南山:复工复产后有个别感染不奇怪;浙江舟山载16人渔船失联,当地已开展搜救工作;近万箱检测设备抵达绥芬河

    下一篇

    日本24人被误诊为新冠肺炎 其中1人被送入确诊者病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