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京都单日新增166例确诊病例,疑似发生“相当大规模”院内群体感染

    环球时报 2020-04-12 20:01

    日本广播协会(NHK)12日消息,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当天在一段发布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视频中表示,东京都12日新增16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64人感染路径不明,其余确诊患者中有87例疑似发生医院内群体感染。小池百合子表示,“这是相当大规模的(院内群体感染)。”

    NHK称,在东京都已进入“紧急状态”的情况下,东京都呼吁民众除了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和食材以外原则上不要出门,还呼吁企业进行停业或缩短营业时间。不过在视频中,小池百合子却表示,“虽然银座和涩谷等地场地很宽敞,但实际上那附近的超市和商业街依然有很多人。”

    NHK报道称,截至目前,东京都已有2068例确诊病例,感染人数首次超过2000。

    据报道,东京都近几天新增确诊病例数连日增多:8日新增144人,9日新增178人,10日新增189人,11日新增197人。截至当地时间12日下午17时49分,东京都已新增166例确诊病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十岁知乎能否赶上内容付费这趟车

    下一篇

    广州公安:网传广州白云、越秀有1000多外籍人员核酸检测为阳性?谣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