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内蒙古新增34例境外输入病例;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174万例 累计死亡108441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2 17: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174万例 累计死亡108441例

    据人民日报,截至北京时间4月12日16时,疫情已扩散至全球211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1741000例,“钻石公主”号邮轮712例,累计死亡108441例。

    2丨内蒙古新增34例境外输入病例

    内蒙古卫健委通报,2020年4月12日7时至16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例。34名患者均来自俄罗斯,由满洲里公路口岸入境。

    3丨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12万

    据新华社,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12日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天零时,德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0479例,较前一日增加2821例;累计死亡2673例,较前一日增加129例;累计治愈60200例,较前一日增加2700例。 ​​​​

    4丨格力电器:拟以不低于30亿元不超过60亿回购公司股份

    格力电器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0元/股(以下简称“本次回购”)。

    5丨马来西亚将颁布限价令管控物价

    据央视新闻,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政府将从4月15日开始实施最高价格管控措施以保证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各类商品的价格稳定。

    6丨广西南丹农贸市场火灾一消防员牺牲

    据人民日报,4月12日4时30分许,广西河池南丹县城关贸易市场发生火灾后坍塌,3名消防救援人员在清理余火时被埋压,其中2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治疗,被埋压于最深处的韦安伟同志于当日下午15时19分被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壮烈牺牲,年仅26周岁。

    7丨K7384次列车2辆车脱线,无人员伤亡

    据沈阳铁路官方消息,K7384次列车在锦州至承德间2辆车脱线,无人员伤亡,铁路部门已开展救援。

    4月12日14时29分,赤峰南开往山海关的K7384次列车运行至锦州至承德线朝阳西站至大平房站间时,列车机车和发电车脱线。沈阳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经现场检查确认,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目前已安排车上所有224名旅客用大客车接续行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发红包了!锐新科技中签号出炉 你中了吗?

    下一篇

    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57例 累计确诊71686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