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99例,其中9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张静静丈夫韩文涛回国,航班于今晨落地西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2 08:54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99例,其中9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4月12日通报,4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9例,其中97例为境外输入病例,2例为本土病例(黑龙江2例)。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3例,其中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2例。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430例。

    2丨首次,武汉公布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分布区域

    据武汉卫健委,2020年4月10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人,其中(大疫情网按现住址统计):江岸区1例、硚口区4例、汉阳区3例、武昌区2例、青山区1例、洪山区3例、东西湖区1例、武汉开发区(汉南)1例。当日解除隔离18人,正在医学观察645人。

    3丨加拿大国会众院通过薪资补贴计划 总额为730亿加元

    据央视新闻,临时复会的加拿大国会众院当地时间11日晚通过了自由党政府的薪资补贴计划,目前已经递交国会参院进行审议。这个薪资补贴计划在提交众院辩论前公布的总额为730亿加元(1加元约合5元人民币),预计参院会顺利通过,总督帕耶特在当地时间11日晚上就会签署,使之成为法案。

    4丨张静静丈夫韩文涛回国 航班于今晨落地西安

    据央视新闻,4月11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援湖北女护师张静静的丈夫韩文涛搭乘海航HU492航班回国。12日凌晨,该航班落地西安检疫。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在武汉奋战了57天后,于3月21号圆满完成任务返回济南。回到济南后,张静静和队友们按规定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月4日下午5时隔离期满,原计划第二天上午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张静静却在5日早上7时突发心脏骤停。经医院全力救治无效,于4月6日逝世。

    5丨北京破获3起伪造社区出入证案件,6人被拘

    据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为方便进出小区,竟使用伪造出入证,意图蒙混过关!不料弄巧成拙,反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连破获3起伪造、使用伪造社区出入证案件,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之规定,对李某等6名违法人员分别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民日报评论员:扩大内需必须挖掘国内市场潜力

    下一篇

    昨日新增97例境外输入病例,上海、黑龙江新增72例俄罗斯输入病例,51人乘同一航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