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昨日新增5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其中51例从俄乘同一航班抵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2 07:57

    每经编辑 胡玲

    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2日通报,4月11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5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其中来自英国2例,来自美国1例。

    病例1-病例51,均为中国籍,乘坐同一航班,4月10日自俄罗斯出发,当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因有症状,入关后即被送至指定医疗机构留观。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52为中国籍,在加拿大探亲,3月29日自加拿大出发,当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52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92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4月11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4月11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268例,治愈出院110例,在院治疗158例(其中1例危重)。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45例。

    截至4月1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9例,治愈出院328例,死亡7例,在院治疗4例(其中2例重症,2例危重)。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4月11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8点丨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广西钦州一工人与确诊人员同一车厢,车次公布;莫斯科即将实行通行证制度

    下一篇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2万,成全球死亡病例最多国家,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