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杰瑞股份:被指性侵养女嫌疑人在公司任职 若核实会严肃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9 12:40

    杰瑞股份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他(嫌疑人)不是上市公司高管(董监高),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影响,但是一经核实,会严肃处理。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张海妮    

    4月8日晚,澎湃新闻报道称,烟台某上市公司高管被指以“养父”身份长期性侵女孩,警方已立案侦办。 

    今日(4月9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报道中提及的“高管”在烟台上市公司杰瑞股份(002353,SZ)任职。

    对此,记者尝试向杰瑞股份一名高管求证,该人士以“正在开会、不了解情况”为由,未予置评。不过,一位接近杰瑞股份董事长孙伟杰的人士证实,公司刚获知此事,正在紧急处理该事件。 

    杰瑞股份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他(嫌疑人)不是上市公司高管(董监高),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影响,但是一经核实,会严肃处理。 

    对于嫌疑人是否在公司任职,杰瑞股份该人士进而称,应该算是,他应该算是集团内部的任命,不是上市公司的董监高。 

    澎湃新闻的报道显示,2019年10月,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以受害人被强奸有犯罪事实发生,需要追究刑事责任决定立案侦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尝试联系该案件办案民警,但其电话均未接通。此外,嫌疑人的电话目前仍处开机状态,但电话无人接听。 

    在杰瑞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管序列中,并没有嫌疑人的名字。不过,其还为国内另一家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的独董。

    今日上午,一位杰瑞股份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并没有在公司看到他(嫌疑人),不知他有没有到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吴通控股下发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已实质开展与RCS应用相关的研发

    下一篇

    穆里尼奥承认户外训练行为不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