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文昌市委原书记裴成敏被查,曾自我批评称“存在严重的官僚主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9 07:08

    海南省纪委监委4月8日发布消息称,海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裴成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简历显示,裴成敏,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江苏泗洪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海南省农垦总局(总公司) 副局长、琼山市委书记、海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海口市委副书记、文昌市委书记、海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等职。

    裴成敏在海南文昌任市委书记时,曾自我批评称“存在严重的官僚主义”。

    据人民网海南频道2014年7月8日消息,海南文昌市委常委班子10名成员当时聚焦“四风”问题,向自己“开刀”、向他人“开炮”,逐一晒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时任市委书记的裴成敏率先自我批评:“我来文昌工作6年多,任职时间在文昌历任书记中是最长的,但我到现在还没跑完全市所有村委会,自然村只跑了1/3,存在严重的官僚主义,对照焦裕禄475天跑遍兰考,差距太大。”

    在批评环节,时任文昌市委组织部部长的盛小卫批评裴成敏:“身上有霸气,不够耐心,听工作汇报经常听到一半就打断,凭经验决策。有些干部找组织部诉苦压力太大、书记官气太重,希望调到压力小的岗位。”

    裴成敏当时坦承,这是高高在上、官僚主义思想在作怪,没把干部当同事;一些工作满足于过得去,标准意识差,只求不给省委、省政府添乱。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之子感染新冠肺炎

    下一篇

    神州租车:神州优车已出售所持公司4466.6万股 余下股权正与多方持续讨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